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每天回到家, 令我最輕鬆, 最開心的就是家裡的廚房. 無論工作有多累, 壓力有多大, 只要一回到我的小小天地---左髀廚房, 我就會精神起來, 零壓力!! 烹飪實在很有趣, 當中有很多變化, 很多種類. 實在很好玩呢....開了這個個人專頁, 希望可以跟大家分享入廚的樂趣.

2013年7月24日 星期三

首爾敗物分享.....餐具篇


早前給大家看到我從首爾帶了一堆敗物回來

但仍未有空拆開...

終於都拆開了卜卜紙了....

這篇就跟大家分享我的可愛敗物啊...

其實這次首爾之旅, 目標非常清晰

就是專程飛去敗廚房的靚靚餐具啊...

來....請大家欣賞啊...


這些餐具真的很重, 也要很小心的帶回香港

這次要敗的都敗到九成了

只差有一些沒有貨, 無法了...等待下一次吧.


最主要是敗一些粉色系的餐具回來

真的開心死了...

而且最抵死是...價錢平嘛...

其實還有很多也想敗回來...

但是....但是.....真的很重啊...



在首爾, 也給遇到俄b餐具

實在太開心, 太驚喜...

有點後悔, 應該敗多兩套回來才是啊...(死蠢)

因為我一心只想著跟少爺每人一套...哈哈...



這套刀叉匙, 是這旅程的其中主要目標之一

在香港, 大直都很想買一套這類的餐具

但總是沒有遇到價錢合理, 款式特別的

這一套, 我和少爺都很喜歡

最喜歡的是, 它有齊刀, 叉, 匙,

因為好多時有些只有匙及叉,

所以一直買不到心目中想要的..

而這套還有架的, 很好啊...

超like....而且....也是港幣百幾元. 抵!!!



這款雞雞碟....非常可愛...

原本沒有打算買下來的..

只是...少爺居然說很可愛, 買下它吧...

那我當然不會拒紹啦...kaka...

最後少爺說, 每樣各一.

另外的..就幫兩位敗婦敗的..




而這一套, 只是看到它細小的, 非常可愛,

而且又輕, 就隨手放在購物車中....kaka...



這一套, 很多朋友問我用來做甚麼??

就連少爺也這樣問我??

這一套, 我打算是用來到攝影道具的啊....




除了買了這些

還有一早在港巳訂了的LC order呢...

其實個心還很想非去再敗啊....

看看年尾吧.....kaka


5 則留言:

  1. 好靚呀!!!! (心心眼)
    可以推介下邊到買嗎?
    上網睇DAISO都好多好平又靚.
    [版主回覆08/04/2013 12:17:43]你再留MESSAGE比我, 用私人回應. OK.

    回覆刪除
  2. 件件餐具都好吸引呀... 有無話邊區多d家品買? 例如南大門? 我想要買炸物碟呀!!!!
    [版主回覆08/02/2013 13:19:30]你再留MESSAGE比我, 用私人回應. OK.

    回覆刪除
  3. kawaii
    [版主回覆08/04/2013 12:16:58]係呀....佢有好多嘢嫁...

    回覆刪除
  4. 好靚呀, 我9月會去呀, 可否話比我知係邊到買呀???
    [版主回覆08/16/2013 11:11:05]CAROL, 你用私人回應比我...^^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