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每天回到家, 令我最輕鬆, 最開心的就是家裡的廚房. 無論工作有多累, 壓力有多大, 只要一回到我的小小天地---左髀廚房, 我就會精神起來, 零壓力!! 烹飪實在很有趣, 當中有很多變化, 很多種類. 實在很好玩呢....開了這個個人專頁, 希望可以跟大家分享入廚的樂趣.

2013年5月13日 星期一

Homemade Tea Buffet @ Mrs. Bear's Home

2013年4月27日(星期六)

謝謝mrs bear的邀請, 到她家舉行一個小小high tea 派對.



吃過Mrs Bear 的Homemade Hightea,
我已經不想再去那些甚麼甚麼hotel的hightea
了!!

無論視覺及味覺都是無敵享受!! Thx Mrs. Bear ^^







連包住叉都包得咁鬼C靚....





開餐了....乾杯!!!




WOW....其實我覺得MRS BEAR呢一個放了食物的位置,

實在太太太美了....

你看....未食都巳經被吸引著了.




看看MRS BEAR為我們準備了甚麼??

通粉沙律 ----    好好好好味呀!!!!  真的...非常好味, 我吃了很多啊..

魔鬼蛋 ----   放在LC上, 更加要加分囉...KAKA...

士多啤梨 ---  又大又甜

水果蛋白蛋糕 ---   這款甜點也是十分好吃啊...煙煙UMUM的, 超美味.

還有三文冶等等....




看....每樣一款...



真的很喜歡MRS BEAR的SETTING

忍不住拍了幾張照片啊...









今天又非常開心, 過了一個輕鬆又高貴的下午.

MRS BEAR希望再有機會品嚐你的美食啊...

謝謝您!!!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