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每天回到家, 令我最輕鬆, 最開心的就是家裡的廚房. 無論工作有多累, 壓力有多大, 只要一回到我的小小天地---左髀廚房, 我就會精神起來, 零壓力!! 烹飪實在很有趣, 當中有很多變化, 很多種類. 實在很好玩呢....開了這個個人專頁, 希望可以跟大家分享入廚的樂趣.

2010年6月19日 星期六

Happy Father's Day

過往的兩年,非常討厭父親節


因為看著朋友們能夠跟父親渡過


看在眼裡,卻痛在心裡,


不是嫉忌,而是羨慕


 


兩年沒有跟父親聯絡


這種滋味實在難受極了


這兩年內,發生了太多太多的事


為了逃避, 我卻失去了跟父親相處見面


的珍貴時刻


今年...我不再容許自己白白的讓這


珍貴的時刻溜走


反之...我轉變了心態


不再逃避, 接受現實


更重要的是我不再執著


而是要珍惜每一秒可以跟家人


一起的時刻


 


有些事情,既成事實


怎樣逃避也不會改變事實


事實終是事實


明白了這一點


不再執著, 的而且確


心...輕鬆了


笑...也出於內心


 


父親節這天


心情有點緊張


不竟父女兩年沒有見面


這刻就像一對情侶


分手多年後, 再見面的情境


既開心, 又緊張, 還加了一點點的甜意


 


見到爸的樣子


我沒有哭


反之開心


雖兩年沒有見面


但大家有著滔滔不絕的話題


爸說了一句話:  好彩仲有個女記得我!


我聽到,即刻回答: 我一直都無忘記你, 係你唔記得我至真.


說罷, 倆父女互相笑了.


 


我想當爸爸接到電話


約他父親節出來飲茶


我想爸爸的心情也和我有著同一的感覺


開心, 緊張且甜蜜....


打破了這次的冰冷局面


回想起, 自己真的變了


有很多事情, 不應該看得這麼重


反觀順著天意, 不要執著,不要強求, 不要過於緊張


事情總會有彎轉的


 


爸爸...永遠都沒有人能夠代替你


你永遠都是女兒的好爸爸


沒有你, 就沒有我


感謝爸爸,


祝願爸爸身體安康, 平安快樂!


 


爸爸.....父親節快樂!


 


願我能和你渡過以後的父親節!


你願意嗎?


1 則留言:

  1. 珍惜眼前的一切,對對錯錯由他吧!做自己喜歡的事吧!
    [版主回覆06/23/2010 13:16:00]無錯呀。我會好好學會我要學的事。亦都會好好愛自己。謝謝你們這堆好友,一直守在我身邊,我才可以過到每一個心理關口。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