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每天回到家, 令我最輕鬆, 最開心的就是家裡的廚房. 無論工作有多累, 壓力有多大, 只要一回到我的小小天地---左髀廚房, 我就會精神起來, 零壓力!! 烹飪實在很有趣, 當中有很多變化, 很多種類. 實在很好玩呢....開了這個個人專頁, 希望可以跟大家分享入廚的樂趣.

2013年12月8日 星期日

Tim Tam 滋味滿FUN大派對

一向也愛吃朱古力的
 
因為朱古力有種令人吃後心情變好的魔力!!
 
 
前幾天得到公關邀請, 參加著名的澳洲餅乾品牌  -
雅樂思 (Arnott's) 旗下的 Tim Tam 滋味滿FUN大派對!!
 
全新包裝的TIM TAM, 以彩色條子圖案包裝登陸香港,
搶眼奪目.  大家認住TIM TAM的包裝啊...



 
Tim Tam 滋味滿FUN大派對活動料如下:
 
活動日期: 2013年12月5日至11日
 
活動時間: 中午12點至晚上8點
 
活動地點: 銅鑼灣世貿中心地下對出空地
 
參加辦法:  携同笑容免費參與, 每位參加者只限中獎一次.
(禮品數量有限, 送完即止)
 
(路經的朋友/BLOGGER, 不妨去FUN 一 FUN吧....)


當晚去到活動地點,
巳經有很多人參加這個大派對.
 



 
派對中有甚麼好玩... 看吧...
 
只要走到去TIM TAM 活動的彩色禮品箱
 
 
挑選你喜愛的顏色箱

 
把手伸入你所選的顏色箱

 
就會得到TIM TAM朱古力夾心餅
各款不同的開心小禮品

 
******************
 
這是TIM TAM送給BLOGGER的禮品包
 
前面藍色那盒, 是我在活動的彩色禮品箱抽到的...





禮品包內有三款TIM TAM餅乾
 


 
三款口味分別是: 

Tim Tam 巧克力外層威化餅
 
 Tim Tam 巧克力三明治餅乾 - 呍呢拿味
 
Tim Tam 巧克力 - 朱古力味


 
包裝用上藍色, 米白色及黃色來分別口味


Tim Tam 香脆的夾心餅包裹著軟滑的朱古力忌廉,
 
外層鋪滿濃郁的朱古力醬,
 
有著層出不窮的口感!


Tim Tam 產品於各大超市及便利店有售
 
歡迎各位朋友試試
 
感受一吓TIM TAM將美味與快樂能量帶給每位香港人啦...


 
 

 
 
*********
 
開心停不了, 由十二月中起至明年二月底的每個週末,
 
Tim Tam 開心巡邏車將會穿梭港九新界各區, 繼續將驚喜帶給大家.
 
記得認住短片中的巡邏車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