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每天回到家, 令我最輕鬆, 最開心的就是家裡的廚房. 無論工作有多累, 壓力有多大, 只要一回到我的小小天地---左髀廚房, 我就會精神起來, 零壓力!! 烹飪實在很有趣, 當中有很多變化, 很多種類. 實在很好玩呢....開了這個個人專頁, 希望可以跟大家分享入廚的樂趣.

2013年12月31日 星期二

〖法式油封鴨腿配自家製蕃茄醬意粉〗



 

因為好想食,但又無時間整鴨腿,所以鴨腿是現成的,買回來只需煎至金黃皮脆,食得。*^o^*

 
 
蕃茄醬是之前煮好一大鍋,分裝放冰箱,只需解凍就可以使用,超方便。(*^﹏^*)
 
 
 

 
 
我從來都未在外吃過這道菜式
直至偽主婦知道我同幾位敗婦想吃
就煮了一次給我們品嚐
(嘩...能夠吃到由偽主婦親自下廚的美食啊...
太.幸.福.了....嘻...)
 
就這樣...吃過了這一次後,
我便愛上了這道油封鴨腿了.....
 
 


 
 
 
 
 

 **下次會自製法式油封鴨腿的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