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每天回到家, 令我最輕鬆, 最開心的就是家裡的廚房. 無論工作有多累, 壓力有多大, 只要一回到我的小小天地---左髀廚房, 我就會精神起來, 零壓力!! 烹飪實在很有趣, 當中有很多變化, 很多種類. 實在很好玩呢....開了這個個人專頁, 希望可以跟大家分享入廚的樂趣.

2013年8月17日 星期六

Soleli fafa@Le Creuset



當powder blue fafa 遇上 Soleli fafa.


(終於等到漸變黄色,越看越喜欢)




等了一個月左右, 終於都等到SOLEIL FAFA了...

原本我是不會重複同款的LC鍋的

但是其實一出這個漸變的新黃色

我簡直日思夜想....日掛夜掛住它...

非常想要..

看見其它人能夠擁有它

我實在恨到不得了....

加上幾次都錯過了團購的時間

失望了很多次

幸好有天, 給我看到某JM開團\

雖然是FA FA鍋, 我也考慮了一點時間

因為我只有一個POWER BLUE FAFA了

心想...不打緊

到SOLEIL FAFA回來,

我就把POWER BLUE FAFA賣出去吧...

可是當我把所以LC鍋一起拍照時

發覺POWER BLUE FAFA 十分美...很不捨得啊..

所以最後, 我決定兩個FAFA也不會賣出去

留給自己了...

加上看到出面很多人四出尋找POWER BLUE FAFA

心理上總會覺得十分珍貴

所以更加不會賣了...KAKA...

1 則留言:

  1. 黃色呢個真係好吸引(流口水中)烹飪有佢都成為樂趣!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