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每天回到家, 令我最輕鬆, 最開心的就是家裡的廚房. 無論工作有多累, 壓力有多大, 只要一回到我的小小天地---左髀廚房, 我就會精神起來, 零壓力!! 烹飪實在很有趣, 當中有很多變化, 很多種類. 實在很好玩呢....開了這個個人專頁, 希望可以跟大家分享入廚的樂趣.

2013年8月16日 星期五

隔熱套裝@敗婦聚會

2013年8月10日(星期六)


敗婦們來我脾家gathering, 一直在想,
很想親手做一些handmade的小礼物送給她們啊!
Happy Cooking!


小小驚喜送給你们,看見你们收到的開心look , 我十分開心滿足,
感謝您們常給我Happy Moment!   


(如果維媽,小杯及豪姐都能來, 就好了!)



十分喜歡這張大合照.....其實我們在隔熱墊背後, 都笑到KAKA聲嫁....





這樣拍.......好似好型喎....













一吓子做了七套....

每一SET都設合每一位敗婦的....哈哈...
















這一張, 很像家居鞋...




這次能夠順利完成,

要特別感謝好朋友CANDY的幫忙





2 則留言:

  1. 拆禮物的一刻真的好想哭,謝謝你窩心的禮物
    [版主回覆08/29/2013 12:03:19]我比你還要開心呀....可以親手做一點小禮物給你們, 係我的福氣嚟嫁.

    回覆刪除
  2. 好有心機呀妳 好靚!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