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每天回到家, 令我最輕鬆, 最開心的就是家裡的廚房. 無論工作有多累, 壓力有多大, 只要一回到我的小小天地---左髀廚房, 我就會精神起來, 零壓力!! 烹飪實在很有趣, 當中有很多變化, 很多種類. 實在很好玩呢....開了這個個人專頁, 希望可以跟大家分享入廚的樂趣.

2013年8月16日 星期五

髀家之私聚@敗婦聚會

2013年8月10日(星期六)

Happy gathering…今天敗婦們來到我家,謝謝大家來臨啊!

(已經緊張左兩星期吖,哈哈●﹏●)



這次的GATHERING, 為何選在我的家舉行?

因為我也買了KM (KENWOOD)的專業攪拌機

所以邀請了敗婦們來為我的KM開光..KAKA...



其實因為我家超細小

雪櫃又細, 所以一直在想, 可以做點甚麼東西招呼敗婦們呢?

加上她們位位也是烹飪高手啊...所以我特別緊張呢..

也因為我明知自己雪櫃不能放太多東西

事前就請了敗婦SICI及敗婦MRS HORSE幫忙

SICI幫忙做甜品, MRS HORSE幫忙做一款小吃!


感謝倆位!!


***********************************************************

最後我只準備了三款小吃

**  涼拌木耳

** 花椒醉鴨舌

** 黑椒楓糖雞翼



幸好, 各位敗婦們也喜歡這小小的小吃...



還有sici 的homemade cake-抺茶芝士蛋糕
 
及Mrs Horse的 牛展





我們吃了小吃後

重要的環節來了...

就是...為我家的KM開光....

感謝敗婦MRS HORSE及偽主婦帶了壓麵器及切麵器來

即席教我做自家製意粉

嘩..超好玩呀...有了這套配件, 就能輕易做自家製意大利麵









另一重要環節, 緊接著....鄧鄧鄧鄧....

就是敗婦芝帶來了一只銅鍋來給我們試玩...

YEAH....

首先我們請了客席主廚偽主婦來做示範

有敗婦要求煎雞蛋及炒蛋.

真的很好笑, 很好玩...(聚會玩煎蛋, KAKA)

銅鍋加上明火...強呀!






玩完煎蛋

就來玩煎中蝦..

原本試埋煎帶子嫁...但係...某敗婦忘記喎...KAKA...

嘩...銅鍋的威力果然驚人

傳熱程度超快,

這些中蝦, 我只是在恵康買來的冰鮮蝦,

平時我買過, 可是怎樣煎也都不夠爽口及脆身??

原來真的和烹調工具有關嫁...

這個銅鍋簡直是煮食的好拍檔

它可以把廉價的食材, 一吓子變成了高級食材啊...

所以...所以呢.....我當然也立時敗了一只...wakaka...




意大利麵正在晾乾...

本應應該要用掛麵條的架的..

可是我覺得(暫時) 不需要敗

就學其他敗婦一樣, (暫時) 用著衣架來掛麵了...嘻..





麵至少掛20分鐘左右,

掛到乾身了, 就可以煮...

我們煎完蝦, 就來炒一個香蒜白酒意粉

偽主婦先示範一次

另一碟就我來做啊...(實在太太太開心了, 有偽主婦親自教授, 多興奮啊..)

有高手在旁, 幸好我也沒有丟臉啫....總算合格吧!







yeah....漂亮嗎....

這就是我們即席做的意粉了...

大家又一起品嚐啊...

嘩....蝦非常脆呀....超正, 好味呀...

很想快點有個銅鍋, 我很想很想做給少爺品嚐呀..

還有煎帶子呀...因為帶子很快出水,

所以未曾試可以煎到帶子好味啊..

很想很想....做....



品嚐了所有小吃

剛巧八月份是mrs horse的生日

我們就即時用sici做的蛋糕來慶祝mrs horse的生日啊...

這個抺茶芝士蛋糕

我很喜愛, 因為我愛抺茶

而且sici這個抺茶粉也夠抺茶味.

找次我也來做一個.






幸好也有幾只似樣的碟來盛著這美味又好看的蛋糕啊....




mrs horse.....happy birthday啊...

祝您廚藝更上一層樓....越煮越開心...




今天非常謝謝各位敗婦,

謝謝sici及mrs horse的幫忙


更要謝芝士带來铜锅,偽主婦的示範,

再再謝謝带了意粉配件給我即席玩homemade pasta。

(銅鍋及km 配件的魔力太勁了!(>﹏<))




實在開心,興奮,緊張,感动,謝謝您們給我过了愉快的一天!

1 則留言:

  1. 好開心的一天呀!我好喜歡你的溫暖小窩,中途太舒服差點睡著了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