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每天回到家, 令我最輕鬆, 最開心的就是家裡的廚房. 無論工作有多累, 壓力有多大, 只要一回到我的小小天地---左髀廚房, 我就會精神起來, 零壓力!! 烹飪實在很有趣, 當中有很多變化, 很多種類. 實在很好玩呢....開了這個個人專頁, 希望可以跟大家分享入廚的樂趣.

2013年3月23日 星期六

LC開倉第三天@21.3.2013


因為敗婦馬太之前飛了去日韓

要20號才回港

一早約了她, 待她回來, 我跟另外幾位敗婦一起放假

跟馬太一起去LC開倉掃貨....^^

幸運地可以第一輪入到去

因為之前幾天巳經敗了很多

要敗的都敗了

加上今天沒有太多新貨新色

所以個人沒有甚麼要敗

反而因為好友K小姐大肚, 想去但不太方便啊...

所以我便答應代她敗

問了她想要敗甚麼

K小姐說:  24CM ROUND, 要粉色系, 以及焗盤

OK OK...那要看看夠不夠運吧!

另外, 好友H小姐, 因為兩天都要上大陸工作, 也未能去開倉

我又答應她代她敗啊..

結果呢....

成功代大肚K小姐敗到了這個24CM的粉藍色ROUND

最開心是...我還幫她敗到這個'銀的' 呢...可以連蓋也放進焗箱呢.

還有粉色的焗盤呢...

開心屎她了...當然我立刻WHATSAPP她,

一定要她的老公請我吃飯啊...

因為因為....不是FRIEND的話, 我真的不會幫她敗鍋..

因為因為實在太太太重了...




至於H小姐, 成功代她敗了一套花碟及PEACH大碟





今天親身上陣去LC開倉,結果我只精敗了兩件敗物,其他的是幫好友們敗的!
 
(真的很重很累啊! 但可以為妳們敗到想要的,辛苦一点也值得吧! )




在場內, 有很多人想敗花碟呢...



至於我敗了甚麼, 稍後再給大家看看吧...

因為未有時間拍影啊...

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