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每天回到家, 令我最輕鬆, 最開心的就是家裡的廚房. 無論工作有多累, 壓力有多大, 只要一回到我的小小天地---左髀廚房, 我就會精神起來, 零壓力!! 烹飪實在很有趣, 當中有很多變化, 很多種類. 實在很好玩呢....開了這個個人專頁, 希望可以跟大家分享入廚的樂趣.

2013年3月27日 星期三

蜂蜜蛋糕聚會

2013年3月16日(星期六)


真的多采多姿的生活...

又來跟煮婦們敗婦們小聚啊..

這次主要是'蜂蜜蛋糕'

這次來到偽主婦家玩樂

因為不想吃太多

細心的偽主婦為我們準備了小小美味的午餐

還有豪姐為我們做了什果小山卷..

外型靚到好似出街買的

味道也是好味到呢...

仲有花花買來的甜點...

這一餐我又肥了不少啊...==

但開心的...肥都抵啦...kakaka...(又再為自己找藉口喲...)




wow..這個綘蜜蛋糕的最後步驟

勁滑溜啊...





偽主婦的小小小小酒杯

原本她為了某煮婦的...

可是某主婦最後也沒有用喎....嘻嘻...



wow....蕃茄水牛芝士沙律配偽主婦自家製的青醬

這青醬我也一直想做, 可是總是沒有時間也提不起勁.

希望日後放假時做啦..

還有豪姐要求偽主婦的菇菇湯

真的很香很濃菇菇味啊...一流...還要配上黑松露醬享用添...高貴啊..



當然還有豪姐自家釀製的一年梅酒

我不懂也不愛酒的

我也嚐了少許, ok喎, 我可以接受

或許因為豪姐加了蜂蜜吧, 容易入口呢.





最後的餘興節目......當然是......'敗家'啦....

一眾煮婦即時巳變身成為敗婦了...

大家又再為LC敗敗敗啊...

未開倉巳經大家有目標了...

點算!!!

anyway, 今天又再謝謝大家啊...

超級開心, 笑足一個下午!

又期待下一次的聚會啊...



詳細請看偽主婦的BLOG啦...

http://blog.yahoo.com/kikidaydreaming/articles/1101882/index






1 則留言:

  1. 謝謝大家光臨
    [版主回覆03/28/2013 21:56:43]多謝偽主婦熱情的招待. 好開心可以成日同你哋玩, 感謝您們!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