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每天回到家, 令我最輕鬆, 最開心的就是家裡的廚房. 無論工作有多累, 壓力有多大, 只要一回到我的小小天地---左髀廚房, 我就會精神起來, 零壓力!! 烹飪實在很有趣, 當中有很多變化, 很多種類. 實在很好玩呢....開了這個個人專頁, 希望可以跟大家分享入廚的樂趣.

2013年1月21日 星期一

牛油曲奇 (內附食譜)


剛剛的xmas, 做了一款cookies作為party的其中一款甜點

謝謝煮婦們給我這個美味cookies的食譜

好味到暈...嘻..

謝謝好友們欣賞及喜歡

好友還說: 好味過'四重奏'及'jenny cookies'....^^

老實講, 我一向也不喜歡以上兩款cookies

我唔夠膽講係咪好食過佢哋

只能說, 各人口味不同.

這個食譜的曲奇, 確實是我自己很喜歡的口感及口味.

最重要每人能夠找到自己喜愛的口味了.








牛油曲奇


 


無鹽牛油       100g


糖粉   70 g


     ½茶匙


低筋粉 200 g


蛋黃     1


 


做法:


 


(1)     無鹽牛油室溫放軟, 打至軟身CREAM(忌廉狀).


(2)     加入糖粉及鹽打至淡黃色, 加入蛋黃打勻.


(3)     分兩次加入巳篩低筋粉打成面團


(4)     入雪櫃30分鐘,  取出用面粉棍壓平, 印模印出圖案


(5)     180, 12-13分鐘, 即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