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每天回到家, 令我最輕鬆, 最開心的就是家裡的廚房. 無論工作有多累, 壓力有多大, 只要一回到我的小小天地---左髀廚房, 我就會精神起來, 零壓力!! 烹飪實在很有趣, 當中有很多變化, 很多種類. 實在很好玩呢....開了這個個人專頁, 希望可以跟大家分享入廚的樂趣.

2010年9月24日 星期五

防水貓咪Coins Bag@第10件手作仔

 


防水貓咪Coins Bag@第10件手作仔


 



嘩....終於都到咗雙住數字了


第10件了...yeah...我要第20件, 30件, 40件.....


我要係咪縫縫縫.....


 


這個coins bag其實不太滿意


就是拉鏈位的問題啊


縫得不太好啊...


其實應該話, 拉鏈尾及頭還差了一點點啊...


我會下次再縫好的


 


最滿意是縫拉鏈位的明線


慢吞吞同學見了, 讚了我, 說我縫得很好很平均啊


其實還可以再有更好的進步空間啊


謝謝您的讚賞


我會努力的!


 



 


這款coins bag沒有裡布的


下次我會再做


做一個有裡布的來看看


 


這個我送給了奶奶啊


奶奶希望你不要介意這次的少少不完美啊


新抱仔會再做一個完美的送給你


等我呀...奶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