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每天回到家, 令我最輕鬆, 最開心的就是家裡的廚房. 無論工作有多累, 壓力有多大, 只要一回到我的小小天地---左髀廚房, 我就會精神起來, 零壓力!! 烹飪實在很有趣, 當中有很多變化, 很多種類. 實在很好玩呢....開了這個個人專頁, 希望可以跟大家分享入廚的樂趣.

2010年9月24日 星期五

家鄉美食@客家鹹湯丸@一個人的晚餐

 


2010年9月23日(星期四)


 


少爺係德國工幹


蕭c奶由今日起至10月3日都放假了..


是日為紅假, 難得放假


約了媽咪來我家相聚啊...


好耐之前巳經成日都叫媽咪教我整


客家鹹湯丸


爸爸及媽媽都是客家人


所以我係客家妹


由細到大都很愛吃我們客家湯丸


所以我一定要試整呀...


 


繼客家茶果之後


這個湯丸是蕭c奶其中一款最鐘意食的


家鄉美食啊...


 


每逢過時過節


我們家定必親自搓這款鹹湯丸啊..


湯丸質感很QQ的


還有湯底充滿了蝦乾及排骨味


非常香濃, 未食巳聞到這湯的味道


巳流口水了...



材料通常我們家會有


排骨, 蝦乾, 蔥段 芹菜, 黃芽百


這個巳成了一個美味的晚餐了....


yummy yummy!


 



 


哈哈...呢張相比我整到好攪笑


但其實都有啲幾核突咁...對眼好核人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