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每天回到家, 令我最輕鬆, 最開心的就是家裡的廚房. 無論工作有多累, 壓力有多大, 只要一回到我的小小天地---左髀廚房, 我就會精神起來, 零壓力!! 烹飪實在很有趣, 當中有很多變化, 很多種類. 實在很好玩呢....開了這個個人專頁, 希望可以跟大家分享入廚的樂趣.

2007年9月28日 星期五

足夠

今晚原本約了counter同事和巳退休的一位好好好好的前老細(Susanna)食飯,可是我放工後要去看中醫,又要做'but'(唔識寫),原本要醫師幫我煲藥的,但因為今晚太多人了,趕不及替我煲,要自己煲呀,但我無煲中藥的煲呢,所以我就立刻打電話給媽媽求救啦.我諗住立刻坐車回媽媽到煲的,點知媽媽好到話,立刻取藥煲到我家,太好了,所以我便沒有與他們吃晚飯了,直接坐車回家.

 

在到車站中途,剛巧'叻叻'打電話給我,她問我有關'何權峰'先生的書,因為她今天知道我為了阿榮老公要到大陸上班的事而擔憂,專程下班後到書店,買一些書送給我看,待我當心中有想不開的事時,可以看看有關'何權峰'先生的書,想用他的書來為我分憂,分解.這位好朋友實在太好了,當我聽到後,心裡很是感動,而且還很感激她呢?'叻叻'這位好朋友,認識她真是我的褔氣,很多時候她知道我有不開心或不如意時,她總會在我身邊支持我,開解我,還會設法用最理想的方法來幫我,你說人生中可以認識到多少個這樣的朋友呢?我知道自己很幸運,我至少有幾位這樣的好朋友.後來知道她原來都在銅鑼灣,我便告訴她,我也是,她就說立刻來找我.當我們見面時,她還送了一對很漂亮的耳環給我呢?真的要謝謝她喲!

 

在回家途中,媽媽打電話給我,媽媽實在太好了,她除了取了藥煲給我之外,還替我拖地,執拾家裡的地方,你說我怎能夠不說一句:世上只有媽媽好!我真的太幸褔了,除了有要好的朋友外,還有一位溫柔又體貼的媽媽,現在又有位好老公,你說在這人生中,我還想怎樣呢?我想,巳經足夠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