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每天回到家, 令我最輕鬆, 最開心的就是家裡的廚房. 無論工作有多累, 壓力有多大, 只要一回到我的小小天地---左髀廚房, 我就會精神起來, 零壓力!! 烹飪實在很有趣, 當中有很多變化, 很多種類. 實在很好玩呢....開了這個個人專頁, 希望可以跟大家分享入廚的樂趣.

2007年10月9日 星期二

人算不如天算!

這個星期發生了很多事,無論是關於自己的或是身邊的朋友也是。爸爸的事,其實還未曾完全的解決,因為我還在用心,用時間去等待及面對,真的不知道該說甚麼呢?前天回家吃飯,才知哥哥巳經把他的屋賣了,搬回與我媽媽同住,這也是今個星期的另一件令我吃驚的,一波未平一波又起,一時之間,我真的有點消化不了,有時真的不可以想得太好,想得太多,安排得太多,真的要‘順其自然’,所以呢:人算不如天算!有時會想一個人的命運是操控在自己手上還是天呢?有時真的很矛盾。


說回哥哥搬回家一事,原來他因投資失敗,需要還錢給人,在沒有辦法之下,要賣掉屋,就是這樣迫使要搬來媽媽到住,當然他這時我做妹妹的在經濟上幫不到他,就只好讓他搬去媽媽那裡,但希望他會好好的與媽媽共住,相處和睦吧!只要我其實心中仍是有點兒擔心的,因為我知媽媽習慣了現在的生活,突然多了兩個人同住,相信起初媽媽會很不習慣,我怕媽媽不適應呢?不過,我都與哥哥說好了,若果媽媽真的不習慣,他們就要搬出去,不可以令到媽媽不開心。


第三件事,就是收到朋友的來電,說我們的其中一位朋友,正在考慮離婚,聽到當然有點慨嘆,但是這也是我們一早知他們有可能會有這樣的結果,只是真的等待看看到時會是誰先提出呢?中國有句話是這樣說的:若教人打仔,莫教人分妻。做朋友的,當然不想看到他們有如此的結果,但有時人必須要接受現實,長痛不如短痛,對嗎?兩個人相處,最重要是互相體諒,包容,真誠,尊重,但很可惜的是。。。。。他們永遠只有一方肯做,而另一方不肯做,他們互相找不到共同溝通的方法,以至今日要到這個地步。其實,我都希望他們認真的好好傾吓,看看是否可以重新開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