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每天回到家, 令我最輕鬆, 最開心的就是家裡的廚房. 無論工作有多累, 壓力有多大, 只要一回到我的小小天地---左髀廚房, 我就會精神起來, 零壓力!! 烹飪實在很有趣, 當中有很多變化, 很多種類. 實在很好玩呢....開了這個個人專頁, 希望可以跟大家分享入廚的樂趣.

2007年10月18日 星期四

最近OK啦!

噢!哥哥終於搬回來與媽媽住了,都只是住了幾天,暫時當然無咩問題的,其實如果他們可以共住,是非常熱鬧的,而且可以多些時間見面,見面多了,可以與哥哥多點溝通,而且哥哥也可以多點時間與嘉豪溝通,不錯。

 

哥哥搬回來住這件事,總算安定,可以放下,但爸爸一事仍然未曾解決,明天放假,我想我要找他再傾吓呢?如果連這件事也可以好好的解決到,咁我就可以放下心頭大石了。不過,我知都會好難,抱住平常心吧!

 

阿榮老公要回國內工作都幾次了,我倆都開始習慣了,都好的,‘小別勝新婚’,而且我又多了一天時間出來,可以做我想做的事,多自由,哈哈!

 

我又開始打羽毛球了,真的要做多點運動,因為我都知我肥了少少,雖然不是很肥,但真的要減減,明年三月要做姊妹呀,太肥點好呢?所以最近都努力地找跳舞班,我想學JAZZ呀,不過我知好難跳的,我之前都有玩過幾堂,但我真的很想學呀!希望可以找到伴一齊去跳.

 

最近天氣涼了又乾燥,大家一定要多穿衣服,渴多點水及飲多一點湯水!
紅玫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