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每天回到家, 令我最輕鬆, 最開心的就是家裡的廚房. 無論工作有多累, 壓力有多大, 只要一回到我的小小天地---左髀廚房, 我就會精神起來, 零壓力!! 烹飪實在很有趣, 當中有很多變化, 很多種類. 實在很好玩呢....開了這個個人專頁, 希望可以跟大家分享入廚的樂趣.

2007年9月24日 星期一

少奶奶

今天是九月二十四日,星期一,放假後的第一天上班.雖然天氣不太好
傷心
,下雨且有風球
雨傘
,但並沒有影響我上班的心情.


很久沒有放長假了,上星期放了六天假期,不用上班的日子,感覺的確好開心且輕鬆.這六天假期,就好像放了一個很長很長的假期,平時放假,我總會出外旅遊
棕櫚樹小島
,但今次我並沒有呢?只是留在香港,陪伴老公,而且並沒有到處玩,差不多每天都在家,在假期當中,我享受到真正的輕鬆自在,不需要六點起床
時鐘
,九時到達公司,六時才可以收工,不需要急急忙忙的趕著買菜,做飯,跟住..........大概大家都估到吧!


其實我真的很有資格做'少奶奶'的,以前的夢想總是可以做老闆娘,但近這幾年,或許人長大了,經歷多了,令到心態都改變了.現在我最想的是,可以擁有一個溫馨和幸福的家
開懷大笑
,同老公過著平淡但開心的生活,有自己的孩子,有父母,有朋友,最重要是大家都身體健康. 我真的很想做少奶奶的,不用上班,可以多點時間打理家裡的所有事,可以照顧孩子,可以做更多的美味菜式給家人吃,可以有更多的時間休息及學一些自己喜歡的興趣班. 一想到這裡,真的很羡慕巳退休的朋友呢?


雖然現在距離退休的日子非常遠,但這六天的假期巳給我感受到退休的生活,心裡巳很滿足.我想,若果真的要實現這個夢想,我同老公都要加倍努力,才可以提早退休呢?
紅玫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