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每天回到家, 令我最輕鬆, 最開心的就是家裡的廚房. 無論工作有多累, 壓力有多大, 只要一回到我的小小天地---左髀廚房, 我就會精神起來, 零壓力!! 烹飪實在很有趣, 當中有很多變化, 很多種類. 實在很好玩呢....開了這個個人專頁, 希望可以跟大家分享入廚的樂趣.

2007年8月15日 星期三

老公老公我愛你!

回家鄉(觀瀾)擺酒時,在車上聽到一首由內地歌手唱的歌,內容是講述老婆愛老公的,無論老公發脾氣,家暫時不是太富裕,老婆都依然好愛老公等等。。。。這首歌的歌詞雖然只是簡單幾句,但是它的歌詞巳經能夠表達出老婆愛老公的意思,正正講出了我心裡的對白!
紅玫瑰

 

好朋友‘冰冰’知我想找這首歌,回到香港當晚,她巳急不及待替我上網找尋,她真好,又真的被她找到,然後就send了給我。現在我把這首歌送
綁蝴蝶結的禮物
給我的老公,老公,好想同講:放心啦,我哋一齊努力去實現我們的的夢想與將來,只要我倆彼此相信,有共同的目標,我哋一定做得到的。OK。

 

另外,借此送給我所有的好朋友,都祝福你們事事順利!

 

歌名:老公老公我愛你 (國語)
I Love You Card

  

八分音符
歌詞如下:

我的愛 就是你

你知道 我愛你

雖然你經常還會發個脾氣
傷心

因為愛你 不在意
微笑

 

家還不富裕
錢
就讓我們去努力

我會讓你笑
開懷大笑
讓你歡喜

只要你願意 我陪你

 

老公老公我愛你
紅心

而你託佛保佑你

願你有一個好身體

健康有力氣

 


老公老公我愛你
紅心

而你託佛保佑你

願你事事都如意

我們不分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