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每天回到家, 令我最輕鬆, 最開心的就是家裡的廚房. 無論工作有多累, 壓力有多大, 只要一回到我的小小天地---左髀廚房, 我就會精神起來, 零壓力!! 烹飪實在很有趣, 當中有很多變化, 很多種類. 實在很好玩呢....開了這個個人專頁, 希望可以跟大家分享入廚的樂趣.

2014年5月9日 星期五

LE CREUSET x Rachel Yau健康素食烹調示範

感謝Le Creuset邀請,出席參加 LE CREUSET x Rachel Yau健康素食烹調示範!


這次Le Creuset實行以低碳x素食,突出Le Creuset既保存食物鮮味亦顧及環保的優越品質.
美食達人Rachel即席示範兩款菜色--牛肝菌什菌意大利飯及香草牛油煎龍躉。yummy!




完成示範後,還準備了一份小禮物- Soleil fafa Remekin送給我們呢!(好happy 呀!)




活動的其他照片:
LC附上精美的RECIPE

裝修後的SOGO LC, 大了不少呢....(有點像台灣的LC)

RACHEL這次的素逷大利飯, 用了牛肝菌及自己做的蔬菜高湯, 十分清香.

沒有加牛油及芝士, 沒有'漏'的感覺.





用西式來煮龍躉, 沒有想過, 也沒有試過.


只需要灑上黑胡椒及海鹽, 煎一煎, 加入蒜頭, 加入牛油, 焗吓, 再加入自家製的青醬,
就成了一道西式的龍躉煮意啊..



試食.....
這個方法, 我也會找次在家煮一煮.  非常簡單美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