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每天回到家, 令我最輕鬆, 最開心的就是家裡的廚房. 無論工作有多累, 壓力有多大, 只要一回到我的小小天地---左髀廚房, 我就會精神起來, 零壓力!! 烹飪實在很有趣, 當中有很多變化, 很多種類. 實在很好玩呢....開了這個個人專頁, 希望可以跟大家分享入廚的樂趣.

2013年4月23日 星期二

和三味@日式鐵板料理

一直想去和三味品嚐它們的鐵板燒,環境舒適,食物質素高,
lunch set很抵吃!

鵝肝,銀雪魚,大蝦,美國牛牛,澳洲和牛非常美味!好滿足!






自從搬到市區, 多了時間可以跟少爺放假時享受lunch時刻!!

這次選定了這間一直很想試吃的日式鐵板燒餐廳 --  
和三味

每次到銅鑼灣東角中心, 都看見這間和三味的招牌

也曾經常聽到身邊的朋友及同事也讚賞這間餐廳的

所以今次就一於試試啦..

我們選了兩個鐵板lunch set:

1)  美國牛牛, 鵝肝set  以及   

2)  澳洲和牛, 銀雪魚, 虎蝦 set


套餐以包括沙律, 湯, 前菜, 飯, 炒菜, 飲品或甜品




今次post的相, 全部也是share的份量啊...不要以為只有這少少啊...^^

因為我和少爺全部share, 師傅就會把所有食物都分為兩份.


吃過了沙律, 就來了這件鐵板鵝肝...

份量都很足夠啊...好彩這是一半的份量, 若果一整塊鵝肝也一個人吃,

實在太膩, 這個半份, 份量剛好.

師傅燒得鵝肝剛好, 入口溶化, 很美味!!






師傅用心又專注呢...(偷影了, 嘻嘻)




虎蝦及銀雪魚

虎蝦又大又香蝦味,  一吃就知很新鮮了.   而且蝦質非常彈牙.

銀雪魚非常嬾滑, yummy.





美國牛及澳洲和牛

主角來了..牛牛..

美國牛比較淨色, 肉質也比較濃.

澳洲和牛就比較鬆軟, 肉質相比美國牛淡味.  但很嬾滑, 軟身一點啊.

















吃過主角牛牛後,

送來了味噌湯及小吃.




師傅開始為我們炒飯啊..







炒飯粒粒分明, 我想講:  超大碗呀...

我根本就吃不下了...><

我努力的吃了大半碗啊...剩餘的當然請少爺幫忙了...kaka.

這個炒飯非常香口,  沒有太多comment了.

因為沒甚麼特別..




炒蔬菜, 例行鐵板燒一定會有的.

也是例行的炒芽菜, 菇菇等等..





最後, 我們沒有要飲品,

選擇了雪糕...

豆腐及綠茶味的...

雪糕也沒有甚麼特別.

最特別是......待應小姐會把各人帶到另一個區別

待客人在這個所謂休閒區慢慢及輕鬆地享用甜品或餐飲,

當然還有...結賬吧!!!!



和三味







地址 :  銅鑼灣軒尼詩道555號東角中心22樓


電話 : 2831 8989

平均消費:  $350元 (lunch)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