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每天回到家, 令我最輕鬆, 最開心的就是家裡的廚房. 無論工作有多累, 壓力有多大, 只要一回到我的小小天地---左髀廚房, 我就會精神起來, 零壓力!! 烹飪實在很有趣, 當中有很多變化, 很多種類. 實在很好玩呢....開了這個個人專頁, 希望可以跟大家分享入廚的樂趣.

2013年4月5日 星期五

脆皮燒肉(內附食譜)

終於的起心肝整燒肉^~^

yeah......自製脆皮燒肉大成功,卜卜脆!!

用豬插狂吉豬皮,都幾好玩嫁喎!哈哈!




脆皮燒肉做法:

材料: 有骨五花腩1件,鹽及豬插

做法:
 
(1) 五花腩洗淨,用鹽把五花腩醃至少6小時或以上。

醃完後,煲水,把五花腩出水約10秒,取出,待涼一会及抹亁水份。

(2) 用豬插在豬皮上狂吉刺孔,越多越深皮才会脆,所以努力啊!

(3) 光波爐250度,皮向下,肉向上先焗15分鐘。

(4) 之後把皮向上,肉向下,250度焗25—30分鐘

(5) 焗好取出,稍待涼後,切件享用!






切的時候. 脆卜卜嫁...

食的時候, 都卜卜聲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