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每天回到家, 令我最輕鬆, 最開心的就是家裡的廚房. 無論工作有多累, 壓力有多大, 只要一回到我的小小天地---左髀廚房, 我就會精神起來, 零壓力!! 烹飪實在很有趣, 當中有很多變化, 很多種類. 實在很好玩呢....開了這個個人專頁, 希望可以跟大家分享入廚的樂趣.

2012年12月26日 星期三

聖誕快樂...

聖誕節真的很忙, 很充實,

這個節日可以跟親人, 好友, 愛人一起

非常開心, 滿足, 滿意呢...

這是我其中一個很喜歡的節日

充滿歡樂笑聲滿載的節日

在此祝大家: merry xmas 呀....





今年平安夜, 簡簡單單,温馨愉快地跟媽咪侄仔渡過!

驚喜的是,今年侄仔準備了一份聖誕礼物給我和少爺,非常窩心!


Thx soooo much.


1 則留言:

  1. 充滿歡樂笑聲滿載的節日 ﹣﹣> 跟愛的人一起過節,比什麼都開心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