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每天回到家, 令我最輕鬆, 最開心的就是家裡的廚房. 無論工作有多累, 壓力有多大, 只要一回到我的小小天地---左髀廚房, 我就會精神起來, 零壓力!! 烹飪實在很有趣, 當中有很多變化, 很多種類. 實在很好玩呢....開了這個個人專頁, 希望可以跟大家分享入廚的樂趣.

2012年12月9日 星期日

【深夜食堂煮婦同樂會第27話】雞蛋三文治


【深夜食堂煮婦同樂會第27話】雞蛋三文治





這次題目我想是有史以來最簡單的了...kaka...

原本深夜食堂內的雞蛋三文治

是用上水煮蛋及小黃瓜加上沙律醬的

可是因為天氣凍, 又不想再吃沙律醬啊...

(因為蕭c奶及少爺仍在努力keep fit 當中)

所以我只做了一份港式的雞蛋三文治啊...



【深夜食堂大家齊來煮】

這星期大家的作品長怎樣呢?來來看吧!
the little-bird blog




妹子




Helen的方太小廚




OL醉愛廚房




Ivy




花花世界




Mrs. Horse




肥師奶小學龜




Jo 姐姐




Jobe




鬼嫁




rose-mag




Kennis' Kitchen


偽主婦



1 則留言:

  1. 好懷念小時候响冰室食早餐A, 那蛋治嘅味道
    [版主回覆12/11/2012 10:20:38]都係嫁...以前有好多嘢都好懷念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