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每天回到家, 令我最輕鬆, 最開心的就是家裡的廚房. 無論工作有多累, 壓力有多大, 只要一回到我的小小天地---左髀廚房, 我就會精神起來, 零壓力!! 烹飪實在很有趣, 當中有很多變化, 很多種類. 實在很好玩呢....開了這個個人專頁, 希望可以跟大家分享入廚的樂趣.

2007年7月31日 星期二

太在乎

有時候太在乎一個人,其實是好還是壞呢?我想要看看那個人是誰吧! 可能你會問,怎樣才算是在乎一個人呢?有沒有試過因為他/她的說話,態度,表情,所有關於他/她的,會令你心裡會很不舒服,甚至有種‘酸溜溜’的感覺,我在乎一個人的時候,就會有這樣的感覺。


直到目前為至,有一個人,我仍然很在乎她的所有事,從前我倆都是一對很要好的朋友,有說不完的話題,有共同的喜好,但不知從何時開始,她突然不理會我,不再告訴我她所有的事,漸漸變成了陌生人,大家都好像互不相干似的。那時的我,很不開心
傷心
,很在意,我很想直接問她,我倆到底發生了甚麼事呢?我們之間是否有甚麼誤會呢?但是。。。。。直覺告訴我,她不想我問,她不會告訴我是甚麼原因。就這樣,當每次我倆見到面時,就像普通的朋友般,只會點頭,打招呼,再深入的話題,都不再有了。每次當我見到她時,心裡總會有種很‘酸’的感覺,其實心裡很難受,這麼多年了,我的心依然都是這樣,我不斷問自己,為甚麼會這樣呢?因為我太在乎這位朋友了。我曾經問過自己,有沒有做過一些傷害她的事呢?有沒有說過一些說話令她傷心呢?我的答案是:沒有。但為何,為何會這樣,我真的不知道,我只有同自己講,既然我倆的緣份到此,就不要再勉強了。唯一可以做的是:把以往我倆的快樂時光,埋藏在我
紅心
裡就好了。

雖然我知道我倆不會再像從前,但我不會忘記這位好朋友,她在我心裡永遠都是我的好朋友,謝謝她曾經與我一起成長,一起走過快樂
微笑
,悲傷的日子。
紅玫瑰
願她往後生活快樂,一切平安!


1 則留言:

  1. 人總有刻骨銘心知心朋友..但是無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