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每天回到家, 令我最輕鬆, 最開心的就是家裡的廚房. 無論工作有多累, 壓力有多大, 只要一回到我的小小天地---左髀廚房, 我就會精神起來, 零壓力!! 烹飪實在很有趣, 當中有很多變化, 很多種類. 實在很好玩呢....開了這個個人專頁, 希望可以跟大家分享入廚的樂趣.

2014年3月6日 星期四

Pot Watcher



實在太好了, 有這樣的一種又實用又美觀的廚房工具Pot Watcher

真的可愛到暈啊...

每次煲粥或煲湯時, 尤其時煲粥,
我相信一定每位煮婦都試過滾瀉的經驗吧....
多得敗婦們的好介紹
以後有了這個好幫手
再不用怕煲粥時滾瀉了....

實在太多動物款式了
每一款都很喜歡啊..(實在很難選擇囉..)
最後我自己挑了四款給自己
分別是豬仔, 牛牛, 雪人及俄B

而貓頭鷹及仲有一個俄B是送給好朋友的.












入廚也要開心, 有時候敗到一些又實用又美觀的廚具,
在烹煮時都可以令我們這些煮婦得心應手之餘,
從中也快樂很多呢...

不愛入廚的朋友, 一定不會明白箇中的快樂感受.
但對於愛入廚的朋友, 相信會十分明白的!!!

繼續HAPPY 煮, HAPPY 敗....KAKA..


** 大家想訂的話, 不訪到日本的樂天網找找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