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每天回到家, 令我最輕鬆, 最開心的就是家裡的廚房. 無論工作有多累, 壓力有多大, 只要一回到我的小小天地---左髀廚房, 我就會精神起來, 零壓力!! 烹飪實在很有趣, 當中有很多變化, 很多種類. 實在很好玩呢....開了這個個人專頁, 希望可以跟大家分享入廚的樂趣.

2010年10月14日 星期四

圓碌碌散銀包·第12件手作仔

 


圓碌碌散銀包·第12件手作仔


 


其實這件手作仔早前巳完成好


只是未有時間將它拍照啊。。。


但因為要送給朋友了


所以迫住蕭C奶要急急影低


 


圓碌碌的,第一次做不算太難啊


拉鏈位用上滾邊包住


這個滾邊想學很久了


終於都學了


暫時也不算太難啊


加了滾邊的確又有另一種款式



這個散銀包包


其實都有點不捨得送給‘妳’啊


因為蕭C奶自己都覺得這個滾邊


上得很靚,近乎完美啊。。。


還有最弱的藏針


越來越靚。。。嘻嘻


不敢自己讚自己啊。。。


原本不喜歡藏針的我


現在反而愛上了這個針法呢


 



還有包包的內面


快很漂亮


這次還學會了一種新針法


看看拉鏈位的線線嗎???


這個叫做‘千鳥縫’


這種千鳥縫像一個X啊


不難,而且我還覺得這種針法蠻漂亮呢.



 


這個圓碌碌包包,


我十分喜歡


希望可以做多一點來送給身邊的朋友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