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每天回到家, 令我最輕鬆, 最開心的就是家裡的廚房. 無論工作有多累, 壓力有多大, 只要一回到我的小小天地---左髀廚房, 我就會精神起來, 零壓力!! 烹飪實在很有趣, 當中有很多變化, 很多種類. 實在很好玩呢....開了這個個人專頁, 希望可以跟大家分享入廚的樂趣.

2014年1月23日 星期四

DIY臘腸



前天跟好友愛麗詩走去學自製臘腸!

好好玩呀,灌腸過程十分有趣。
因為沒有風乾機,要自行回家晾乾七至十天才有收成,希望成功啦!

一直以為臘腸邊有可能可以自己整???
原來又係好容易, 只是風乾這過程會耐一點.

食譜稍後才POST啊....

簡單的講解一下, 只需要準備豬絞肉, 調味料, 打成起膠,
再用腸衣, 灌腸工具, 進行灌腸程序, 幾個STEP, 就能完成嫁了.
風乾機的就12小時就能完成.  
沒有的, 要在家晾著的, 就要七至十天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