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每天回到家, 令我最輕鬆, 最開心的就是家裡的廚房. 無論工作有多累, 壓力有多大, 只要一回到我的小小天地---左髀廚房, 我就會精神起來, 零壓力!! 烹飪實在很有趣, 當中有很多變化, 很多種類. 實在很好玩呢....開了這個個人專頁, 希望可以跟大家分享入廚的樂趣.

2013年9月28日 星期六

煙肉焗溏心蛋


早前看到MAY姐的食譜, 這個非常容易做的小食.   這個小食, 做給小朋友吃也非常好啊...夠營養呢!!



煙肉焗溏心蛋 焗杯先掃牛油,煎pan用中小火炒香煙肉粒,三分鐘,炒起備用。焗杯加入忌廉, 每杯用10ml 忌廉,加蛋,小心不要整穿蛋黃,鋪上已炒煙肉粒,加入黑胡椒及少許海鹽 (我覺得可以不加, 因為煙肉巳有咸味),灑上細蔥粒,巴馬臣芝士在面,預熱焗爐,180-200度,焗6-8分鐘。⋯⋯

煙肉我用左一條半for兩杯。實情用兩條,but我切走肥肉,所以剩下一條半左右。

**不過你要自行試爐溫啊...**


**想吃半生半熟的, 焗的時間就短啲, 要吃熟的, 就時間焗耐一點, 所以要視乎自己愛吃的口感啊...自己試吓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