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每天回到家, 令我最輕鬆, 最開心的就是家裡的廚房. 無論工作有多累, 壓力有多大, 只要一回到我的小小天地---左髀廚房, 我就會精神起來, 零壓力!! 烹飪實在很有趣, 當中有很多變化, 很多種類. 實在很好玩呢....開了這個個人專頁, 希望可以跟大家分享入廚的樂趣.

2011年9月29日 星期四

就想賴著你-台劇

就想賴著你-台劇

好睇到我咁忙都要立刻寫感想呀...

 

好看的不得了...

浪漫死了.....

搞笑死了....

甜蜜得死了.....

 

很久巳經沒有很想追看劇的那種感覺

最近跟我的媽媽一起瘋狂的日追夜追

這套愛情的小品

 

很久巳經沒有看過這麼令人

動心, 甜得令人心跳的劇了

真的非常好看好看

 

言承旭很久以前巳經很喜歡他

因為他是我喜歡的那類型啊...哈哈(即係我杯茶啊...)

嘩...他真的太帥了

在劇中他對女主角的那種在乎她的表情,

行為, 真是令我很著迷啊..

還有她對女主角的眼神, 說話的內容, 語氣,

都令我很心動啊...

 

看這個劇令我再次愛上了言承旭啊...

哈哈......

 

至於這套劇找來了|S.H.E的ELLA

這令我驚喜的

ELLA很可愛, 在這套劇中她演得非常好

發揮到這個角色的表情, 動作, 很自然

彷彿跟她本人一樣啊....

 

 

就想賴著妳

 

被明星女友拋棄的羽平(言承旭)正值情傷、

竟發現自己對這渾身上下沒有一點女人味的超級保母楊果(ELLA)

有了超乎常理的感情,

對愛情不信任的他還在猶疑,

卻因為好友可中 (張勛傑飾)猛力追求楊果而退卻…愛情需要勇敢,

從相看兩厭到砰然心動,

他們是否擁有追愛的勇氣就這麼賴上彼此?

最令人莞爾微笑的甜蜜愛情,

從現在起,就想賴著妳!

 

 

 

"楊果"

故事 [金句]

我相信總一天 , 我會找到一人懂得

珍惜我 , 在乎我的人

不管我漂不漂亮

他都永遠愛我

 

他們第一次KISS的這一幕

超浪漫啊..再加埋男主角的幾句對白

嘩...看得我心都跳出來, 浪漫死了...

 

 

還有最後這一幕求婚

也是啊....真的被男主角感動啊...

總之就超浪漫了....


 

看到宣傳就有他們倆的婚照

但最可惜是, 結局裡沒有這些片段啊

這令我有點失望的

因為我很想看到他們倆步入教堂的一刻啊...

 

 

 

各住BLOG友仔

有時間真係一定要睇呀

其實最好係同自己愛的人一齊追看啦

 

太好看了

我也很想少爺看

所以我要同少爺看一次啊...哈哈...


4 則留言:

  1. ha...我都追緊,不過一星期一日實在太少了~想快啲睇完~
    [版主回覆10/25/2011 12:36:50]我巳經睇咗幾次了喎...嘻嘻..而家J2台播, 我都有時會去望吓嫁...哈哈..

    回覆刪除
  2. 重陽節到了 ! 在這個豐收的季節裡,祝願你︰事業豐收,薪水豐收,愛情豐收,歡樂永豐收﹗

    回覆刪除
  3. 你說得對他都現在都是很帥.你知我喜歡他很久.我看了很久,我有DVD你要不要拿去看.最近我工司同事近來愛看台劇和韓劇...

    回覆刪除
  4. i will buy one!! Don't want to miss it!!!!
    [版主回覆10/25/2011 12:35:36]要啦...金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