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每天回到家, 令我最輕鬆, 最開心的就是家裡的廚房. 無論工作有多累, 壓力有多大, 只要一回到我的小小天地---左髀廚房, 我就會精神起來, 零壓力!! 烹飪實在很有趣, 當中有很多變化, 很多種類. 實在很好玩呢....開了這個個人專頁, 希望可以跟大家分享入廚的樂趣.

2008年5月17日 星期六

蕃茄薯仔馬蹄煲排骨湯

很喜歡這款湯水,貪其有湯水之餘,還可以當湯渣做餸呢? 一舉兩得.


暑熱的夏天最為適合飲用.



材料:


番茄               6個


薯仔               3個


紅蘿蔔           1個


馬蹄               15粒


排骨               1斤


做法:


(1) 排骨洗淨,汆水,備用.


(2) 番茄去皮,切半,備用.


(3) 薯仔,紅蘿蔔與馬蹄去皮洗淨,薯仔與紅蘿蔔切大塊,備用.


(4) 湯鍋注入清水,放入番茄,薯仔,紅蘿蔔和馬蹄內,以大火煲至滾, 再加入排骨


      煲滾, 然後轉中火,煲約2小時,用鹽調味,即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