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每天回到家, 令我最輕鬆, 最開心的就是家裡的廚房. 無論工作有多累, 壓力有多大, 只要一回到我的小小天地---左髀廚房, 我就會精神起來, 零壓力!! 烹飪實在很有趣, 當中有很多變化, 很多種類. 實在很好玩呢....開了這個個人專頁, 希望可以跟大家分享入廚的樂趣.

2006年12月31日 星期日

姊妹兄弟團,伴郎伴娘,司儀及花仔花女篇

介紹吓我哋的姊妹團,兄弟團,司儀及花仔花女先:


姊妹團


由左邊開始:


Nat Nat, Ice, Alice, Fion, Gi Gi,


Ivy and Carmen



還有這位好姊妹'Edith'呀,因為她發燒,所以她晚上才出現呢?


企在阿榮旁邊的男士,就是'Edith'的未婚夫 - George



 


兄弟團


由左邊起:


阿威,阿達,阿華, Gavin, 新郎阿榮, 羅輝, 阿榮的哥哥(阿華), Jordy 及 曦曦



伴郎及伴娘:


我的表妹Carmen及阿榮哥哥Daniel


 



 


司儀:


Nat Nat and Gavin



花仔及花女:


斯斯及嘉豪



係到想同你哋講句: 好多謝大家的幫忙,當日我同阿榮老公的婚宴,如果無你哋的幫忙,安排,有點會咁順利呢?


大家,辛苦哂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